そら♪

AmorouZ-〇-____【Before A】

标题的原单词amorous,意义是「表示爱情的」。

开个坑,很久没有写过同人还请多指教!序章很短只是试阅下文笔【←?!】距离开始看AZ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!诚招可以互相讨论脑洞的同好。

  • 大学生房东和房客设定,没有火星,也没有身高差。

  • 情到深处自然荤【。】

  • 章节名将会是26字母梗【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写满26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「阁楼这里就是你的房间哦,不是很大还有些矮,住一个男孩子的话还真是委屈你了……」界冢雪指着半截楼梯上的木门,不好意思地耸了耸肩。

  斯雷因扶了一把因为提着行李箱而快要从肩上滑下去的书包带,显得有些疲惫,但还是礼貌地对这位房东小姐笑着摇了摇头:「能住在这样的地方已经是我的荣幸了。」

 

  倒数第三阶的木质楼梯发出松动的声响,能感受到木头的干爽也令人十分舒服。他曾经生长的城市总是潮湿的,时常灰蒙蒙的天和墙角生出的苔藓伴随着那种潮湿的味道,和日本的初春比起来实在是差得很远。

  房屋的尖顶使得这个房间的两端格外矮,最中间的部分勉强够伸直腰板,却还是会蹭到头发。正对着房门有一扇占了半面墙的尖顶飘窗,大概也成了这房间中唯一能站直身体的地方。房间里最矮的地方被塞上了一个形状刚好的橙色储物柜,似乎是谁按照着墙角的走势亲手做的。

  他打开窗子,让风灌进屋里。窗外的天简直是蓝的不像话,斯雷因想,自己大概很久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天空了,却又有种久违的熟悉感。他口气仰倒在床上,让自己陷进了带着一股橘子味洗衣液和阳光味道的被单里。

  感觉还不错,他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  「奈君——」界冢雪追着伊奈帆上楼的身影,压低了声音喊着,「阁楼已经租出去了,记得把钥匙交给人家啊!」

  「知道了。」

  说这话的时候伊奈帆已经站在了雪姐口中已经租出去的阁楼门口。门没有关,白色的窗帘大肆飞舞来提醒着他窗户也大敞摇开着,如果不仔细看的话,甚至没法发现床上躺着一个几乎褪色的人。

  浅亚麻色的卷发睡得有些凌乱,发质也毛绒绒的,随着风微微晃动,显得比黑发要轻飘许多。他伸手去揉了揉,睡梦中的对方显然是没能感觉到自己的新房间里进了陌生人,丝毫没有反应。

 

  伊奈帆将手上的钥匙收回了口袋里。


评论(7)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