そら♪

文手交换(๑•̀ㅂ•́)و✧来玩吗><

天哪这个好棒好想玩可是怎样才能从海外寄到大陆不丢件……

公子小白°:

来约啊来约啊 评论里约

不准嫌我字丑!


过两天删


节操堆放处_新杰是我的我的我的:



约吗๑乛v乛๑没什么时间,写四五个人的样子吧,多了写不过来2333我字可是很丑的




渔鱼娱余:







约不约?








色.情男主播唐昊:















我现在无聊到死讲真
比字丑你们谁都比不过我
就这样你们留言我就寄
也是抄片段
尽量短一点么么哒
评论敲1
















寂寞沙洲冷死我了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我是七桶饭的小马甲六桶酒,至于为什么我叫六桶酒,那个不是重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重点是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有没有很羡慕画手可以画画交换明信片呀!文手只能苦逼兮兮地哭吗?你们错惹,我们可以交换手写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如说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呜呜呜大大我好喜欢你这段噢抄给我可好QuQ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好呀好呀,我也好喜欢你这段噢我们互相抄一下嘛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还能互相比比谁的字更丑呢(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比如说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新年我给你投喂段子!手写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好啊好啊我也给你投喂!!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这个就算了吧段子好难写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能比比谁字更丑(反正说好的我字很丑的最后字都漂亮成天仙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规则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、能抄满A4纸就抄呀,双面也行呀(不要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、理论上抄一张明信片大小(150mm*100mm)的卡纸应该就OK惹,要写新文也可以呀(顺带表白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、当然你家的明信片如果是155*108的也行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、指定文段的时候请体谅一下文手……(尤其是特别懒、特别拖延症、字特别丑的文手X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、没有了(你好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不玩嘛,来不来玩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交换墨宝什么的是不是好文雅哦(并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98)